close

從去年...
就聽如如說
要去澳洲的事

那時覺得...
還早還早...

沒想到
真的到了.....

今天晚上六點半的飛機
她就飛去相隔數小時距離的澳洲

其實...
今天本來沒有要悲歌的

但是
當如如和我合唱那首...
"一個像秋天, 一個像夏天"

裡面的一首歌詞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二個人
整個情緒崩潰

這段日子
二個人同時失戀

一起打氣
一起加油

一起哭
一起笑...

說真的
這段歌詞對我和她而言

真的感觸很深

這一個月裡
這些事情瀝瀝在目

還記得3月8日那天
我收到他的分手簡訊後

只傳給我家如如
"寶貝, 我今晚需要妳"

那天...
她在台南.....
當天晚上趕著回來陪我

明明....
她也剛失戀

但是....
九年來....
她看我第一次那樣脆弱不堪(因為我一直很堅強)

馬上逼自己打起精神
要把我從這些悲傷的心情拉起來

這段日子
她一直陪著我
慢慢忘記那段剛分手的慘痛

我真的很感謝她....
一路有她陪著我

雖然我們二個人...個性迥異
有時候...互相還會對對方不爽

但是....
只要有難
二個人就會互挺

和她之間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就像歌詞裡的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雖然我真的很捨不得妳離開台灣到澳洲去
但是....
我也希望妳能在這段時間
好好磨練自己

變成更堅強的女人
妳要加油唷!


以上說了一堆感性的話
又讓我哭了

說些趣事好了...

這次....
獻出了我螢幕初吻...
給了我家如如...
(我沒喝酒喔~)


除了我和如如來真的外
其他二張
都是借角度啦

今天
真的唱得超high
一首接著一首

呵....
說到這個

阿鬼很可憐
老是被點名
然後都被獻唱很心酸的歌

雨季開始了...
預感...
還有一首忘了叫啥的台語歌

笑死我們了...
尤其是最沒良心的我
笑得最大聲

然後不時放冷箭
讓阿鬼整個刺傷


看那陰影就知道
阿鬼陰影很大

好可憐
(謎之聲: 可是怎麼都聽不出任何同情的意味啊)

整個過程很high
但是...結束前
很感傷

但是, 其實.....罪魁禍首應該是我...
從我開始唱"三吋日光"獻給如如後

就讓如如大哭
然後.....接下來...一連串的哀歌

當我唱了"張震嶽-再見"的時候
整個是邊唱邊掉淚

如如又是一陣狂哭

哎呀....
其實
大家都很捨不得

但是
我們....都獻上最後的祝福

祝妳到澳洲一路順風啊

一年後
記得要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