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咕雞這次參加了什麼趴咧

嘿嘿
俗趴俗趴high翻的俗趴

期待超久的

大家可是卯足了勁
為了得冠軍
紛紛大變身

當然囉
身為high咖的我
一定也要好好把自己搞醜一下囉

不過
上班時
不能這樣的裝扮
會嚇死學生和家長

所以囉
下班前先來作個反差好了


你覺得我醜不醜

哈哈
我覺得我醜到爆
也俗到一個極點

村姑
我可是扮得很稱職哩

不過
參加人員
也是有二把刷子


佳琪的手作金牌
整個大搶眼

真是太用心了!!

當然啦, 自己人評分不準
一定要找局外人來評分一下


看來
村姑裝
並不是評審老師的tone

所以
輸給了盛飯ㄟ阿媽

盛飯阿媽一人獨得$450獎金
讓人家嫉妒死了

哎唷
可是我覺得我比較醜啊(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比較醜)

沒關係
留住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據說下次還有主題趴-童話故事趴
我會好好準備回來雪恥的=..=

那麼
現在來個票選好了

各位網誌的大大們啊
你覺得裡面的誰最俗啊?




第一名的~咕咕雞的飛吻一枚...噗!

BTW
據說
8/28是佳琪小朋友的生日

在此祝她生日快樂唷!!


祝妳天天開心~~

謝謝妳邀我參加這麼有趣的趴踢
認識你們這些嗨咖真好!
GOOOOOOOOOOOD

p.s.1. 佳琪小姐的朋友們真的超級high...
         四個小時快歌不斷外加dance, dance, dance
         小的好佩服

p.s. 2. 太久沒唱歌, 真的退步有夠多
           雖然唱很多...但是pitch整個飛到太平洋去了...囧~
           回家好好面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