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這回ㄦ
咕咕雞又到哪撒野了

我說
就在本姑娘的家鄉
高雄撒野囉

還載了一群正妹耶
一車子正妹
你說high不high

這回呢
走什麼路線


裝可愛引人注目路線

前陣子
女人幫的其中四位團員
我, 漿, 嫻, tin
一起合購了Kitty裝

想當然爾
就是要穿出來大家一起走出去啦

除了服裝以外
髮型也要一致

可想而知
走出來
是多麼 引人注目 


你問, 怎麼Kitty裡夾帶了一隻米奇呢?
哈哈...
原因很簡單啊
就她沒有買Kitty裝

今天飽受我們四隻Kitty排擠
))來~Micky小姐請幫我們拍XD((

平常需要人家幫忙弄造型的我

這次倒是破天荒的第一次幫人家梳包包頭
我和小嫻可都是把處女作給了米漿和崔竹啊


中餐
就來潘將軍那解決吧!


說真的
墨西哥料理
沒吃過

而這家潘將軍的菜單可是琳瑯滿目
都不知道要怎麼點起了


訂餐單給它很貼心地中英文版

可能是這家店
外國人很多吧

我們隔壁桌的有一大桌
全是阿兜仔
還有一個"燙肉貼"的咧
害得我們這群黃花大閏女(?)
害羞了起來

重點是
其中一個阿兜仔還跟我們攀談
嚇到我們了>"<

菜單好多
看得都眼花了
就亂給它點一下


起司條很好吃

坡薩雖然看起來沒那麼賞心悅目
但非常好吃~皮很脆~值得推薦

而薯條就真的太鹹了
鹹到我們一邊吃一邊譙
而墨西哥餅吃起來很像菜脯餅

另外那墨西哥牛肉餅也不錯

這幾樣
吃一吃
才770

平均分攤
一個人150左右
很便宜

想去嘗鮮的人
可以去試試看

建議多一點人去
這樣菜色點得多, 又划算

它的菜色很多
我這次只有點個幾樣...
我改天要來研究各家美食客的食記
看看他們推薦什麼菜
再來企吃一趟

吃完之後
帶著一票女人幫
到新堀江撒野企

來到了家Kitty專賣店
老闆娘一看到我們就在問
你們是不是很喜歡Kitty
因為一票女人都是Kitty裝
哈哈!

可憐的米奇又再被問一次
妳喜歡Kitty
怎麼穿Micky?
妳的Kitty裝呢?
哈哈哈!!

新堀江
很可怕
消費勝地啊

一個玉竹商圈逛下來
就有戰利品了...

人家我們這次在堀江裡面可是都完全沒有逛進去啊

逛完了堀江
也差不多了

我們今天穿Kitty裝
想當然爾
也是要到高雄著名的Kitty餐廳拍一拍才不虛此行啊

說到這
我們這幫女人
很愛拍

到哪都要拍
停紅綠燈也拍
在車內也要拍


說我們這次拍得不多張
但是拍一拍也是要近百張啊!!

不過
在此之前
還是要提一下今天的遜咖駕駛----咕咕雞

雖然
市區開車技術很穩了
但是停車技術還是....囧!


看我第一次停的那付德性
還真糗

被管理員說...
小姐~妳停這樣不行啦
其它的車要怎麼進去啦!!!

米漿說
每次和我出來
都會有爆點...
我可以去當糗事天后了我想

這小插曲結束之後
就來我們Kitty餐廳下午茶囉



不過, 這家餐廳
真的只適合來這裡拍一拍走人就好

它的飲料和食物
讓我有一點ㄦ失望


好在事前有做功課
聽說餐真的不太好吃!
所以這次就沒有選這地方當我們午餐聚會的點了

不過,服務倒是很不錯
晚上弄起來的燈光
很漂亮
我在想10/19可以和阿水水來這裡拍一下晚上的樣子
拍一拍順便逛瑞豐或漢神巨蛋
哈哈...這還真是一整個很順路啊XD

服務生妹妹
很HIGH
主動跟我們攀談外加和我們合照


我們這一票女人很吵
一直跑來跑去
拍來拍去
很不得安寧

哈哈
感謝店員沒有制止我們的吵鬧


今天玩得還真開心
謝謝大伙今天的陪伴啊

下次記得來我家吃海產!

p.s.1 淑因送我的黃色迷你裙搭上這件Kitty裝, 一整個很適合~
         哈哈~今天都被誇配得很好看唷!!金多蝦~

p.s. 2 我頭上那皇冠, 是小嫻送我的
          本來只是今天借給我裝扮而已, 我蠻喜歡的...
          後來她很大方地送了我~真是太謝謝妳了>"<(感動!!)
          下次有機會看到可愛的蝴蝶結飾品, 再來回送妳~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