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次和丫水水小姐見面
大概是四五個月前的事了

今天
就來個相見歡好了

漢神的小義大利


我是相很久了...
今天來嚐鮮一下

最近ptt爬文
大家很推崇

來企吃吃看

不過
大概是我爬文不夠仔細

忘了看價位方面
整個超出我預算之外

但還不錯啦


只是配菜對小胃人來說
似乎份量太多了一點

我光吃完這些配菜
胃就沒有空間去塞義大利麵了
囧...



因為我實在飽到沒胃口消受主餐了
所以我把肉吃一吃
香菇吃個幾只
麵吃個幾口

就吃不下了

難得它也叫"菇菇雞"細繩
真不好意思
沒把你吃完

丫水水的那道海鮮麵
看起來很好吃

光看到九孔
我眼睛就亮了

可惜我真的太飽了
囧...

我可是吃完飽到晚上都還在飽
直接晚餐就沒吃了

>"<

吃飽飯足之後
二個人就開始在巨蛋吹冷氣
看人群

還發現美粒果試喝活動哩


還真是喝免驚的

如果不是因為我太飽
我應該會想要再多喝幾杯
哈哈

米漿應該很羨慕
因為她很愛喝美粒果

然後聊到了假睫毛
二話不說
直接衝到了A+1
買假睫毛來試戴一下


好吧
我第一次戴

不是那麼地有經驗
再加上現場工具不多
弄得不是那麼地自然

我的眼球沒那麼長
所以弄假睫毛需要修剪一下才是

下次有機會再挑戰一下

在去A+1的路上
看到了台很騷包的卡打車


這位車主
這樣是有比較好騎嗎?


弄完了假睫毛
約莫五點

還早
又造訪了粉紅窩


來了這次
突然發現
上次的飲料還好喝一點

我這次點了什麼焦糖伯爵茶
喝起來有殺蟲劑的味道
超.級.難.喝

那麼愛喝飲料的我
第一次喝不到四分之一
就直接放棄

可見它難喝的程度
不是普通地高啊!


不過
還是一樣
拍了拍它的場景


上次來就有看到這Kitty包了
這次來又看到
很想買
超可愛的啦

不過
想一想
買這個可以幹嘛

算了
還是不要買了

大概在這家Kitty店
消磨到七點
時間差不多

去逛瑞豐好了


我這次可是什麼都沒買唷
難得到夜市的我沒有狂掃

今天
真是一個行程滿
又悠閒的一天啊

謝謝丫水水來高雄玩
咱們下次再一起去台南玩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