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瓜, 熊, 漿, 雞
女人幫的 玉女  慾女組
來高雄走淑女路線

不過
又溼又冷又飄雨的天氣
好像優雅不到哪裡去

因為下雨
車好多

我是第一次在夢時代的戶外停車場繞了好多圈
卻找不到車位

囧...
決定跑回大立那邊吃東西

只是
待我們吃到東西時
又是下午三點的事了
))你看, 車位有多難找((

原以為青森日本展開始了
結果還沒

所以呢
就來到我從小吃到大的味之夢都囉


你說好不好吃唷
我只能說

這和以前"普吉夢都"時代的口感
相差很多

自從那個日本店長回日本後
這家定食餐廳
有每下愈況的感覺

雖然不難吃
但是水準有差
不像以前那麼好吃了

但是呢
基本上
價位很平價
很多東西都是二百元有找

比起大戶屋日式料理的話
個人是覺得二家都差不多
都是走定食路線的
但是味之夢都便宜很多!

吃完了味之夢都
來企大立精品館逛逛

在此之前
先糗自己一下

我今天
最少走路拐到三次以上

米漿都笑到坐在地上久久不能自己了

你想想
那畫面有多好笑

就一個穿得很淑女的女人
一直在上演走路拐到的戲碼

然後
拍照用定時拍的
還是自己的相機
我都還可以狀況外


米漿說
和我出來
都不怕無聊

因為我總是有笑點出現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言歸正傳

其實之前就有耳聞大立精品館的東西
很貴
走"PRADA的惡魔"路線的

就是全館都是名牌

但是呢
我們四人
都對名牌沒什麼興趣
所以只是走馬看花

不過...
比我想像中的小

但是內部和外部的建築實在很有質感啊!!


基本上還不賴
但是礙於下雨天, 再加上熊的時間比較緊迫
所以我們沒有逛很久

逛一逛
就開車載熊去坐車了

你說
我們今天這樣就結束了嗎

嘿嘿
當然不是囉

熊回家之後, 我們三人又跑回夢時代

因為這次的任務
就是到夢時代坐免費的摩天輪

你問我為什麼免費啊?
因為呢, 統一獅得冠軍

憑總冠軍票根就能免費搭一次

不搭白不搭
就算我懼高
還是來去搭

更何況
沒看過夜景的摩天輪, 感覺還不錯


出乎意料之內
我在開始變高之後
我就在鬼叫外加囧臉了


我就怕高咩
沒辦法
怕死又愛坐
只好被眾人取笑吧

坐一坐摩天輪
逛一逛夢時代
吃個小點心再離開好了

來到了一家被我們地雷的餐廳
>"<
真不好意思, 我資料沒做詳盡

這家法義XX料理
讓我們吃得很無言


那個奶油紅豆烤餅還加柳燈醬
一整個怪
=..=

這料理
怎麼都那麼怪

你說好不好吃
看米漿的表情就知道


ANYWAY
今天就這樣閒晃了一整天

問我有沒有花什麼

嘿嘿
我這次很省
什麼都沒花到

挺開心的


今天也有用假睫唷
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囉


好了
我該睡了

這二天沒發文
想說今天一定要來發一下再來睡
不然一個心事懸在上面
就是不舒坦

打完了
心事也了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