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生日...
都有一些小小的驚喜
讓我很開心

其實....
對於生日的慶祝或是禮物~
不像小時候那麼重視...
我覺得...能收到大家的短訊祝福
真的很感動了
哪怕是在msn的狀態, 無名的留言或是手機簡訊
我都很高興

一句真心的祝福...
比起什麼都還來得重要

我很喜歡我所擁有的家人, 朋友
那樣地包容我的迷糊...
很開心有你們....

有了你們....我覺得這世上真的很美妙

今年的生日....
過得很開心....

我家小芹芹奔波了一整個下午..
只為了拿禮物給我!

丙班的小花花....特地來高雄找我
請我吃蛋糕和花茶


我那可愛的好朋友們
晚上特別買了一個漂亮的蛋糕...
替我慶生.....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唱歌
所以每一年都有在生日的前後唱到歌

真是太愛你們了

一早起來....收到好多生日的祝賀
非常感謝!

能那麼開心...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謝謝你們囉♡

也謝謝大家的禮物
辛苦大家的苦思囉
我知道...要買到適合我的禮物...
並不容易...

你們送的禮物....我都好喜歡
讓我心中滿溢著暖暖的幸福

p.s. 那個戒指是我自己買的唷...←愛現鬼


原文出處: 友情真可貴...真心價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