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春節大放鬆之後....
感覺自己.....
好像真的怠惰了起來

衣服, 遲遲未換季
(衣服太多, 衣櫃塞不下, 所以一年換季二次)

很多事情....
下定決心今天要做的
都一直拖拖拖....

唉.....
是春天來了
我也懶了嗎

最近連網誌也懶得寫.....

真的很奇怪...
明明今天很不舒服(那個來)
頭暈得要死
但是現在卻在打著網誌~~還不去睡

明明今天經痛到整個站不起來...
在床上縮得像熟透的蝦子一樣
我居然還去把春夏的衣服拿去來整理

真是的....
好奇怪....
明明能休息的.....
就是不想休息...
打網誌打到一發不可收拾

明明沒事做的
就是不想做

真的很奇怪...
說我懶嗎?
我真的懶....

說我閒嘛
其實我一點都不閒
一堆事要做

說我睡得飽嗎
其實睡得一點都不飽
但是還是天天熬夜爆肝

真是......
都是壞習慣
>"<

是該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作息習慣了
)))要改, 很難吧!! ~"~ (((

p.s. 今天整理好衣服, 數了一下我夏天的衣服.....
      哇.....真的達五十件了耶>"< 
      多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但是我還是覺得少了好幾件)


原文出處: 春天的懶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