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uid說....
你會不會覺得
我們好像在一起很久的樣子

明明就只有快滿三個月
但是, 二個人自然到好像在一起很久的感覺

他不講話
我就知道他在想什麼

默契好到這種地步

我們才在一起不到三個月耶
怎麼回事!?

呵, 沒想到, 他也有和我一樣的感覺啊

不過, 有好也有壞啦
比較沒有像一般戀人之間的新鮮感

我們二個人....
一付就像家人一樣的理所當然
什麼都講
什麼都做
不用考慮形象的問題

我也不用費心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他看
做自己就好了
想當然, 他也是一樣

好到住我家住得很自在
好到把他的衣服放在我家
放假住我家就不用帶衣服了

和他
只能說
我們相戀很短
卻是有貼近家人的熟悉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愛情的賞味期限
是不是就會變短了呢?

這個答案
目前無解
就讓時間慢慢去證明囉

Druid說的
就順其自然囉
不要想太多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