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快到了適婚年齡(24-30歲)
高職同學知道的, 已經嫁三個了
不知道的, 說不定也嫁了

但是, 個人仍然一點也沒有想婚頭的念頭
只是, 身邊的親朋好友, 會不會太急了點=.=

自從"男朋友"這字眼出現在我生活後...
= = 我家爸比媽咪
就會有時候講了一些
以後你如果真有和他結婚
該怎樣怎樣的事

連我家小戊戊表弟的留言
也出現"可能未來的表姐夫"

別急別急嘛....
我都不急了, 你們急什麼咧

我在家可以當大小姐, 當公主
我幹嘛要當人妻, 嫁去服侍人家啊=.=

個人覺得, 男朋友和未來的老公
是二種不一樣的心境

現下, 我只想好好享受戀愛的滋味
要想到以後的事
整個戀愛的滋味就走味了

身邊很多朋友的理想結婚年齡為26歲
個人覺得, 還是有點早
隨著情況走...
不是比較自在嗎?

雖然...如果要生小孩的話, 最好是要在30歲以前生
但是....
人生太多變化啦

況且....
我一定要靠我自己的手, 把大學的學貸給還完
還要靠我自己的手
把結婚基金存到

未來結婚的路
對我來說, 還太遠了些....

目前對結婚沒憧憬
別急別急啦, 時機未到

有股自己又在說大話的FU
(不會下一個就是我吧~>"<~)

雖然計畫跟不上變化啦
但是
目前實在沒有想過
Druid會變成我老公的階段

你們就別急吧~
至少, 我覺得, 和他之間的開花結果
還久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