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在2/14
我的生日在2/25
日子很接近
再加上
老爺放假檔期不好排

所以
就放在一起過囉

去了台南的媽祖宮鹿耳門天后宮


台南的廟宇真的有夠多的
到哪都是進香團一群
囧....

雖然天氣不錯
但是風好大
我的頭髮都被吹得亂七八糟
本想來個拍照的
但是....
拍起來應該會像瘋婆子
所以
就算了

但是景還不賴啦


鬱金香田和不知什麼花田



還有一個看起來像玩具風車的東西


這次走本土化路線
=.=
(謎之聲: 有哪一次不是!?)

老爺這次大手筆
除了帶我到處晃晃外
唱歌, 看電影, 車油錢, 住宿, 吃大餐....等
花了至少七八千左右

什麼都不怎麼缺的我
也沒有想要什麼禮物
再加上...
實質上的花心思的行動, 比起任何禮物還珍貴吧

過沒幾天
老爺再來找我

突然把一大隻的米奇送給我


還有一個史努比的筆袋


害我嚇了好一大跳

老爺說
那是那天去夜市幸運玩遊戲中到的禮物
就當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

=.=
囧.......

雖然收到禮物很驚喜啦
但是.......
就當"情人節禮物"和"生日禮物"
這句話
可以免了

醬讓我聽了
只有二個感覺可以形容
既"驚喜(哇! 有禮物)"又"心酸(玩遊戲中獎的禮物)"
(老爺說: 哪會心酸啊=.=")

個人真心的覺得
生日禮物和情人節禮物
要花心思去挑才有意義

唉!
大概是我太浪漫+老爺太實際
讓我覺得
整個fu都沒了

不過....
除此之外
這幾天的遊玩+收到禮物
還是很高興啦

謝謝老爺囉!

接下來
就是好好想想
老爺生日該送什麼好才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