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週遭朋友
開始行動

做啥行動
就是....
開始為我物色對象
設定目標


還全民總動員咧
連我們家八爪魚的Tony和雅紋
也在問我年齡
幫我找對象


你們真的很貼心內...
讓我覺得很溫暖

和我家如如說的一樣
其實
以前....只是我們不要罷了

現在
只要我想的
我要的

其實
不用說出口
大家都可以主動為我完成

因為
我是如如的寶貝秀
芹芹的秀寶貝
漿漿的寵物雞
大學姐妹淘們的開心果(耍笨居多XD)
再加上我家奶醬的義大利麵(奶醬說...有這麼一回事嗎? XD)
還有, 我家人的珍寶

接下來
我要好好當你們的寶貝啦
哈哈




來個天外飛來一筆好了

阿鬼昨天聽我在講我自己的事
他說...
你到目前為止的人生
已經可以去拍偶像劇了

因為...
夠曲折
夠離奇
夠複雜

=.=
我可以不要嗎?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