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陣子
真的只能說
只要是假日
天天在忙碌

好忙好忙

沒想到
單身還比有伴還忙

但是
忙得很開心

充實了許多生活的經驗
拉近了許多不常聯絡的朋友的距離

我很喜歡
陶晶瑩的那首"離開我"

好久以前
就很喜歡

其實
我也不會去在意(應該是根本不想知道)
那些人離開我會過得怎樣

反正, 過得好, 干我屁事
永遠只會是平行線
我觸不到你, 你也別想靠近我

如果...
因為我的離開
而讓你過得不好
我大概會唾棄你

對我來說
離開他
我會一直好下去

也許會有不開心的時候
但是
即使不開心
我也會勇敢去面對

我才不想因為愛情
而毀了我的一切

陶子有說過一句話
我覺得很有道理

女人
一旦感情沒有處理好
什麼都會毀了

在家也在低落
工作也在低落

一到假日關在家
朋友家人一開始的關心
到最後只會對你嘆息

而旁人對你的關心
漸漸因為你的走不開
而放棄時

你又開始更低落
覺得沒有人理你...

這種生活
反反覆覆

永遠不會開心起來

人生
沒必要過得那麼無趣

這陣子
單身好忙

行程又排到五月四號(囧...)
可能還會再排下去...

但是
我忙得很開心

也很充實

為自己而活
為自己開心

果然還是比較實在!


附註一下...
離開我的歌詞


離開我
作詞:袁惟仁 / 作曲:袁惟仁

把目前有做到的部份打勾

我把你的電話從手機裡消除了(分手當天就做了)

我把你的消息從話題裡減少了(最近真的有變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噴掉了(既然你的東西都丟得差不多了, 當然, 連味道也沒了)

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擋住了(早在分手當天, 就把皮夾裡的大頭貼丟到垃圾筒了)

你讓我的懂事變成一種幼稚 (是啊, 老是嫌我是怎樣, 你有我好嗎?)

你讓我的驕傲覺得很無知 (沒錯, 我覺得好的事, 你從來不認同)

你讓我的朋友關心我的生活 (這倒是我唯一想感謝你的地方)


以下, 不可能會做(或不屑)以及不認為是這樣的事

你讓我的軟弱伴你的自由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不好意思
你沒那麼偉大
會讓我因為你的離開而低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