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女人幫幫聚的日子(5/17)逼近

我整個蓄勢待發

這次
做了很大的突破

穿了一件布料少得可憐的服裝去赴約
(走在路上會被怪伯伯問, 小姐一晚多少錢的那種)

再來
就是晚上開車到台南

然後
和我家陳美熊去開房間(囧...雞很不想和妳睡)

到鑽石樓(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2段206號)
天啊
那是要怎麼走?

我要昏倒了

雖然大概知道位置
但是整個很生疏
台南的路, 難開死了

以前被載習慣了
完全沒在記路的

天啊天啊!!

第一次一個人開台南的路
一定很刺激

看來我必須先去探個路才行

下星期, 自己開車和于安于文去台南逛夜市
順便去探路好了

好緊張吶!

不過
這就是青春

新女人的第一步
就是學會開車
(這我做到了!)

第二步呢?
當然是學會認路啦

加油吧!
安全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