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都是
三分鐘熱度

想學什麼
就是剛開始的幾天

能持續一個習慣
一種學習的態度

總是一個字
"懶"

好比說
去年的暑假

我花了6000元
去上西班牙文入門

語言這種東西
不經常學習
真的會難上加難

課程很緊湊

一個星期四天

說真的
對我來說
有點負荷不住

再加上
那個時候.......
"戀愛"

整個更荒廢

When I fall in love,
I am always out of my mind...

不要說學西班牙文了
整個就是半途而廢

說真的
對我來說
學習這件事
打擊很大

我居然做了這種...
半途而廢的事

之後, 要我學什麼
我都沒信心可以持久

消沈了一陣子

最近
空出了一些時間

有一個新的目標

就是....
學瑜珈!

高雄學苑...
八堂課1100

一個星期一堂
就先試上一期吧

讓自己動一動也好
免得老是無所事事想東想西

也該讓自己的作息好好調整了

我知道
我最近都熬夜

最近又破了記錄
3:00am

我會慢慢改正的!

希望
這門一星期只有一次的瑜珈課
別讓我又半途而廢了!

這是我這三分鐘熱度的人
給自己最大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