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行程滿檔
連學生也察覺到

老師
為什麼常常聽妳出去玩啊?
一下去台北
一下去台中
一下去台東
一下去台南
一下去墾丁

妳好常出去玩唷
我家都沒像妳一樣

我對她說
當然
趁還沒結婚
我要好好地玩

不然
如果結婚了
要像我現在這樣玩
就沒機會了

趁現在
沒什麼牽掛的時候

好好地
玩遍台灣各角
記錄我的足跡

以前
單身的時候
看到身邊好友都有伴
都會很羨慕

現在
身邊有伴的好友
反倒羨慕這樣單身的我
到處跑來跑去
沒什麼牽掛
就三五好友一同玩樂

其實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我不喜歡愛情那種患得患失的症狀

有人說
那是因為我還沒有遇到真正對的人

但是
我覺得
這和遇到對或不對的人
沒有關係

二個人在一起
就是會彼此牽絆
就是會彼此掛念
不是嗎?

當一個人
什麼東西都沒有的時候
什麼事就不會去在意了

把心放空
就不會有籌碼

一有了在乎
我就會失去我原有的那種灑脫

很多人都會問我

難道你不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嗎?

對於自組家庭
我倒是沒有那麼渴望

那種渴望
只留在二十歲之前的我

現在的我
只想要好好享受我的生活

也許
在不久後

有可能
我身邊會多了一個伴

但是
我希望
我可以記住現在這樣子的感覺
這樣子的快樂

我希望
這樣子的感覺和快樂
不要因為多了那麼一個伴
就消失不見

我現在
發一個小小的願望

今年
我二十四歲

六年後
我三十歲

如果
三十歲那年
我還沒嫁出去


我有一個小小的計劃

正巧
那時儲蓄險到期
學貸應該也還得差不多了

我應該會來一個遠程的旅遊

近則關島, 澳洲
遠則美國----萬里尋Judie(XD)

看當時的經濟狀況來決定

現在
就以這個目標前進吧

米漿大概又會說我
愛講大話
到時又是沒實現

唉唷
有夢最美啊!

更何況
計劃趕不上變化

但是
沒有計劃
怎麼談變化?

要開始和我一起存錢了嗎?

那到時我應該要來個揪團了厚
))限單身熟女參加!!((

想參加的
現在趕快存錢吧!
有六年的時間讓妳準備XDDD

BTW
先讓我預告一下(順便筆記記錄一下)
9/20-21    慾望墾丁單身派對(聽起來好鹹溼XD)
9/28         達文郡食記+美麗島光之穹頂夜拍(F100拍照團XD)
10/5         Kitty可愛風派對
10/10-12  又見台北國(唉...又要破記錄了)
10/19       Kitty餐廳大直擊+高雄遊with 阿水水
10/26       青梅竹馬好久不見(餐廳未定)

好了
九月十月的行程
大概是這樣

十一月會找一天去下營找我們家陳CINDY
妳失蹤很久了唷
我要通緝妳!!!

如有異動, 會再通知

若要約我
請提前跟我預約
恕不受理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