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結束了
被江姓助理教授擺了一道
=.= 詳細情形不想多說.....反正就是一整個不爽

畢展結束了.....剩下的是整理最後文件
個案也結案了
但是......
工作......這個月以來
一直做不好

心情整個DOWN下來
也許是積壓已久
上完課, 從台南趕回高雄
上完班, 又從高雄趕回台南做報告
很想念家人聊天的感覺.....還有家裡的床

有好幾次因為忙成這樣...趕來趕去
很想哭
但是都拼命忍住了
今天什麼都結束了
才發現自己工作進度拖得多麼糟糕
很對不起Sandy
又在台南車站的第二月台大哭
哭得好傷心.....好傷心

雖然Sandy一直安慰我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愧疚
都一直忙著學校的
沒發現....自己工作拖得多麼離譜
想一想.......眼眶又紅了起來
很難過

但是不想在家人面前掉淚
每想到....
就拼命忍住不哭
不哭, 不哭.....
我只敢隨著洗澡的水......
澆溼我的淚......
才能放聲大哭

傷心.....心累
累了.....倦了
什麼時候才是可以歇息的一天
希望2007年.....真的可以找到我能歇息的一天
這樣報告....工作......學生......報告的生活
我真的倦了
好想這樣就到此為止

我要躲到一個地方
好好休息一下
大哭一場

看到我哭....真的不要安慰我
因為....會更像水龍頭一樣
掉個不停

蠻慶幸我家漿漿不會安慰人
我在哭時.....她看著我的哭臉大笑
我也就笑出來了
還是有個陽光的人在我身旁比較好

我工作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做好!!!
我一定要再堅強下去!
努力
努力
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