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剛受傷的我
傷心地流著淚...
而那位沒良心的好友側拍的


不過...
不用擔心我了
我好多了!

只是想把這張留作紀念

我已經不再為他哭泣了
因為
這二天下來
看到好多朋友為我加油打氣

再加上
看到我家弟弟
寫給我的文章
我整個醒了

我不該這樣難過
害真心愛我的人...擔心...心疼

我現在的淚
全都是因為你們的心疼而感到愧疚的淚

我已經堅強地走過來了
雖然...胸口的痛
還沒有痊癒
但是.....我會慢慢好起來的


現在的我已經笑得出來了

PIC.今天在澄清湖拍的照片

謝謝現在也正失戀的妳
因為我的脆弱
而堅強了起來
陪著我
渡過這樣脆弱的二天


原以為
都是失戀的二人
應該會一起頹廢下去

沒想到
我們一起振作了起來
正向地面對接下來的一切

我真的好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
請別再為我心疼了
因為
我不會再讓愛我的你們
擔心難過了

現在...我的背後
有股很強很強的力量
支持著我走下去

這個力量
是愛我的你們
給我的

我會那麼堅強
也是為了愛我的大家
拼命在最短的時間走出來

另外
昨天在車上大哭的我
看見電信行的燈光

有股聲音告訴我
該換手機了...孩子

所以
二話不說
馬上辦

我要把所有的可能性
降到零
 

由於泛亞的合約
十月底才到期

再加上
本身業務上有需要

所以, 目前這個機子
只能接, 不能打(我已設定好限制撥出了)

等大家都把已普遍知道新手機號碼後
我會將它暫停通話的

請需要我新手機號碼的人
傳訊給我, 或留悄悄話給我吧


另外
請為我鼓鼓掌吧

我已經非常冷靜地刪除
所有一切的一切

我真的已經
堅強地面對這個傷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