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相交的二條線
如今
變成了二條平行線

很感謝
我們二個
都可以把不捨放下

頭也不回地往不同的方向前進

雖然我有再多的捨不得
但是
我知道

即使回到了從前
我難過的點
還是不會改變

你讓我傷心的部份
終究還是一樣

我要的
你給不起

我給你的
你不見得想要

也許
這樣
是最好的結果

我會慢慢走出傷悲的
雖然我知道
這都需要時間

我一定要...
慢慢地讓自己
變得更好

經過了這一次
我長大好多

我知道
我一直很堅強

我會慢慢走出來的

雖然
現在想到, 談到
還是會哽咽得想哭

但是
我相信
將來的有一天
我會侃侃而談
這段時間
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