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說
你最近都跑哪去了
消失很久耶!!

記得我們上次見面時
是我生日那天

之後
就沒再相見了

再來
最後一次通電話的時候

是和他分手的那幾天
你為我加油打氣
給我力量, 和支持

和我講電話講了好久好久
而我也哭了好久好久

你心疼我
之後
還寄了卡片和禮物過來給我打氣打氣

再再來
就是瘋女人事件了

再再再....
就沒然後了

我說

你跑哪去了?
最近又過得如何?

我一無所知

每次姐妹聚會
總唸著你

唸到米漿耳朵都快長繭了

我只想對你說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