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都沒有在無名打中文的網誌了......
最近忙到沒有時間寫英文網誌
好像進度開始停擺了
唉~~~
壓力很大......
心情低氣壓
近來的日子......
嘆了不少氣
不知道何時才是雨過天晴的日子

最近工作多到連一點自己的時間都沒有
八爪魚工作也停擺....
休閒時間也沒有.....
一回到家...澡都還沒有洗
就是坐在電腦前討論報告
唉~~~
連績好幾天的疲勞轟炸
今天到關廟回來後
整個爆發出來

一直覺得我可以把工作和學業做好
今天才發現....
根本做不到......
突然覺得好累好累......
什麼事都做不好
很像廢人
報告也沒有幫上什麼忙....
工作也無法達到效率

大家眼中的顏咕雞
並不是想像的那麼厲害
只是一隻肉雞罷了......
什麼事都做不好
笨死了....
很希望不要麻煩到任何人
很希望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但是....
最近一年的我
什麼都做不好
都要麻煩到身邊的朋友
以前的報告都還可以一手掌握
但是.....自從把重心放在工作後
反而沒有辦法幫到什麼忙
每天九點半回到家
吃個東西...洗個澡...都要十點半了
只剩不到二個小時的時間
報告做個屁......
只能做一點點......
有時候詞窮了還會麻煩到別人
我真的很不想要自己變成這樣
但是.....
我要怎麼做才好~~

好在現在單身....
假日還沒有什麼要陪男朋友的牽掛
不然.....
我猜...他一定會很慘
因為我一定會把氣出在他身上~
根本沒有時間陪他
真的很慶幸~~~我已經單身
一個人.........時間真的比較充裕......
也比較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