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
結束...

有好的結束, 也有壞的結束
但是, 壞的結束, 總是一直像一道傷疤一樣
一直跟著自己

有些傷疤很深很長
要花時間慢慢地淡化

當它淡化到看不到的時候
才叫做真的結束

去年, 給長榮主任催眠過
【詳情請看:催眠體驗催眠體驗之二
跨越了前世和今生
找尋著我們二人之間的感情糾葛

催眠中的我, 自己道出...
真正的結束, 在明年

也許是巧合的
還真的在今年的今日
解開了

也許, 解鈴還需繫鈴人
這個結
歷經了一年半的時間才解開

這一年半來, 只要想到...
總是不好的回憶佔居多~
心情整個沉澱澱

如今, 解了這個結
什麼都放下了
什麼都釋懷了

就好像徐志摩的再別康橋一樣

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任何雲彩

就讓往事像風般
隨風而去

我也不帶走
你也不帶走

一直到今天
我才有"結束"的感覺~

感謝你, 一直試著對我這樣冷漠的態度給予關懷
也感謝你, 陪著我的這幾年
如果沒有你的陪伴, 我無法變成今日的我
我也沒辦法想得那麼開

不知道為什麼, 楊宗緯唱的那首"可惜不是你"
一直環繞在我的耳邊
可惜不是你

大家再去欣賞一下小楊的歌吧!

今天有好多的結束
平常日的結束
超級星光大道的第一季結束

還有, 你和我的結束

希望大家都開心!

p.s. 經過一些考量, 個人認為最近的文章數量有快炸的現象
       本來想出版網誌再刪, 但是, 實在太麻煩, 就作罷
       想為我大學生活做一個結束, 我要刪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