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
談戀愛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時而HIGH
時而DOWN

我感受到了
這種...期望落空的感覺

心情挺難過的
但是, 要做自我建設

就當作他沒講過這星期可以見面的事好了
這樣我心情會好過一點

昨天看日劇
有說到...
有時候....談戀愛總是會事與願違
但是....要懂得以看書的心態去談戀愛
這樣心情就可以調和了

昨天聽到這句話時....
不太懂

當我今天接到Druid先生的留言時
我開始對自己做心理建設....
想起了昨天看日劇的一番話

是啊.....
在看一本精彩的好書時
總是無法預料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有時候會讓你驚喜萬分
有時候又會讓你難過到底

但是無論結果如何
還是會很想繼續看下去

算了....
如果能見面
就當老天賞臉
讓我賺到!

不能見面的話
就當作回到之前的心態
一個月後再見了

莎喲娜啦~~~~(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