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
同樣心情低迷的妳/你

近來
除了自己的心情以外

發現
我身邊好幾個朋友

也陷入低迷的情緒中

有些是感情
有些是事業
有些是親情
有些是友情

我真的希望
你們也可以慢慢快樂起來

很多事情
都要學著讓自己堅強


就是成長

常常看到很多人在網誌上或msn狀態寫著
可不可以不勇敢
可不可以不堅強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其實
我也曾經想這樣逃避過

但是...
越去那樣想
並不會得到多大的幫助

為什麼
這次的我
選擇的是
勇敢地面對
堅強的站起來

因為
我不想逃避

逃避
只是一時
越逃
事情晾在一邊
遲早還是得面對

不如, 早一點面對它
早一點結束

自己在意的地方
也可以早一點放手

讓自己的心神
因為原諒, 體諒
得到救贖

常常有人問我
他這樣對你
為什麼妳一點都沒有怨恨
一點都不氣他
一點都沒有不甘心呢?

我說
恨能做什麼
只會讓自己更在意, 過得更不好罷了

我幹嘛為了一個人
浪費我那麼多時間呢

讓自己充滿怨恨
只會讓自己更面目可憎罷了

曹又方的書有說過
恨是一座心獄
折磨的只會是自己的心

我寧可去覺得
我因為他
學到了"堅強"

生命是美好的
值得大家好好體驗的

當然
人生
並不會時常地順遂, 如意

很多磨練和傷悲
正等著我們來考驗

我媽說
人生....就是要學著怎麼去堅強
因為
生離死別
很難講...
但是真的遇到了
就是要好好地去面對他
把自己的心練就得更茁壯

我們一起為這些日子以來的不順遂努力好嗎?
希望我們可以堅強地站起來
面對人生

也許
事隔多年後
想想當初
都可以微笑看過去

這不也是樁美事嗎?

請妳們
也要一起加油
^^

現在的我
已充滿了很多的力量
希望
我也能把這份力量
傳送到你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