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


為什麼把自己搞得那麼複雜

不懂

講三分話
留七分話

也許是保護自己的方式吧

但是
那樣好虛偽

每個人
都不以真面目出現
都假假的

裝熟
打哈哈

交朋友
只有表面

你真心
別人把你當傻子耍

想聊天
又怕講太多
什麼事
都要有所保留

真不好玩

也許
那根本不是我能踏入的世界

我還是活在這種單單純純, 簡簡單單的世界就好

複雜的世界
不是我能碰觸的

我還是喜歡
真心交朋友

沒心機

愛講什麼
就講什麼

沒有什麼顧忌

不必怕講了什麼
不小心又爆料什麼

這樣的世界
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