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星期六
心情是雀躍的

因為
每個假日都有節目

為自己排了很多行程

這星期去這裡
下星期去那裡

這星期和ooo有約
下星期又和xxx有約

排了很多
一直想去的地方

赴了很多
朋友的約

也許是因為自己的因素
我不想假日也當宅女

吸取一些人群的精華
(=..= 是在練吸星大法嗎)

也許是因為想讓自己忙碌一點
不要讓自己有時間想東想西

反正...
就是想好好體驗一下

生活的點滴
台灣的各角落

最近和淑因, 銘銘聊天
他們都覺得...

其實...
自己對於受到的傷害
並沒有恢復得像表面那麼快

只是
我在故作堅強

嘴硬...
不想讓大家看到脆弱的那一面

我承認!
我真的不想讓大家看到脆弱的樣子

可能是我愛面子吧(因為我很驕傲)

但是
至少...
我還有故作堅強的勇氣
以及
讓我驕傲的理智

脆弱的樣子

堅強的樣子

我選擇的是堅強

雖然
表現堅強

很難
也很痛苦

有很多時候
需要花很大的力氣
讓自己轉移低落的情緒及焦點

也許
還是會想一些以前的種種

但是
我不想示弱
也不想言敗

我只想堅強地走下去

也許是我媽常說的
我很固執

只要是自己覺得對的事
誰講都沒有用

這是優點
也是缺點

我知道很難做得到豁達
但是....我很努力在做

還記得, 以前佳容寫過一句話
Can you forgive, if you can't forget?

最近問Michael...
同樣一句話

Michael只回答我
原諒的最初
就是忘記

要能忘記
才叫做原諒

也有人叫我
乾脆再去談一場戀愛吧
醬子...
忘得比較快

呵...
不好意思

我呢
還沒有弱到需要靠一個人來把我從深淵拉出來

我要靠我自己的力量
走出來

也許
這樣可能會忘得比較慢
痛得比較久
想得比較多

但是
那樣子做
最有成就感!

也許
我的前方
是個崎嶇不平的路

甚至連下一站在哪裡
都不知道

但是....
我會一個人
過關斬將地走出來的


行程預告..

4/20 與我家漿主子台南相見歡
4/27 與我家漿主子, 看電影+資生堂彩粧講座(暫訂)
5/4 The Yen Family歡樂聚餐
5/11 屏東阿水相見歡
5/17 女人幫開趴(暫訂)
5/18 陪漿主子看球賽(澄清湖棒球場)
5/25 未訂...但是已有一些初步的計劃就等人來約囉~
6/14-16 台北超趕行程遊記with淑因

cow.....有沒有那麼忙啊~
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