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唷...
我打這篇
並不是想跟人家吵架的

和我政治立場(民進黨)不同的人
就別看這篇吧...
免得覺得我在說你家黨派的壞話

不是作批評
只是我對這次總統上任的一些感想罷了!

首先
我很慶幸
我沒有看電視的習慣

不然, 我光看就職大典或是新聞的轟炸
大概會心情不好到吃不下飯!

其實
我對馬總統
沒有太多的感想

我也是很欣賞周美青這位女性的

只是
我更愛民進黨罷了

對於總統就職大典
我心裡
只有四個字
五.味.雜.陳

那些台灣的媒體
不管是哪一家的

我都覺得
很現實

當年, 陳總統就職大典的時候
我們有看過他們說任何一句讚揚, 欣賞的話嗎?

沒有!
批評永遠比讚揚來得多

那民進黨什麼事都沒做嗎?

也沒有

只是總是壞事被放大
好事都縮小

謝先生的政績, 難道不比馬先生多嗎

媒體老愛播高捷弊案
但愛河整治成功, 捷運開跑, 城市光廊
從來就只是報導中的一小幅

看著媒體歌頌著馬總統怎麼樣
第一夫人怎麼樣

好多話
都是阿諛奉承

媒體人對於國民黨的禮遇
總是偏袒

從520這天以後
媒體人再也不說執政黨的壞話了

只會播一些好的東西
給我們民眾洗腦
說我們的選擇沒有錯

但是
黑暗的那一面
大概再也不會被挖出來講

也許是我太偏激
或是未雨綢繆吧

但是
最近看到的報導
我只覺得虛偽

有必要歌頌新總統成這樣嗎?

2000年陳總統就職大典
台灣一樣政權變天

可有這樣的光景在?

又要開始把一個總統當神來崇拜了

人家總統卸任
都好光榮

媒體把陳總統的卸任
弄得好像他是過街老鼠一般

他有那麼不堪嗎?

他真的都沒建設嗎?

天天就只會播弊案出來

好都不播
都播壞的

當我聽到某位藝人說
唱國歌時, 都快流淚了

=..=
是怎樣

民進黨有唾棄國歌或禁唱國歌嗎?

幹嘛講成這樣

除了媒體那樣阿諛奉承外

我對這些藝人
也很失望

新政府重視演藝圈???

難道舊政府都沒有嗎?
他們也有示好啊

但是你們都怕大陸封殺
少了這塊大餅而沒有接受

為什麼總是都只看表面

你們的內心真的有接受過民進黨嗎?

如果沒有
又憑什麼覺得民進黨沒重視演藝圈?


這總統就職大典
讓我看到人世間的冷暖

不禁讓我感嘆又感嘆

我真的沒有想吵架!
請不要留言來嗆

只是
我想把我自己的想法PO在我的地盤罷了

要罵去你自己的網誌罵!
這裡就不奉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