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蠻不喜歡冬天的

雖然比起其他地區
台灣的冬天
叫做"溫暖"

但是...
一到冬天
我的身體就會開始微恙

尤其是呼吸道
就是覺得很不舒暢

一點點冷
就手腳像結凍一樣

昨個ㄦ
明明沒多冷
我整個從體內冷了出來

狂打哆嗦
牙齒不停地在顫抖著

我妹說我太超過了

其實我也這也這麼覺得

長袖長褲毛外套
外加一雙保暖襪

我還是一直發抖

由內到外
冷出來的感覺
真不好受

喝了熱茶
似乎好了一些

冬天
除了以上會懼寒的情況外

鼻子過敏
也是一個很困擾我的問題


人家的開心冬天的來臨


一整個提不起勁

因為
我耐熱不耐冷啊
>"<

有人說
冬天好啊
再多穿幾件衣服就暖了

夏天呢
就算你脫光了衣服
還是覺得熱

即使如此
我還是害怕冬天

因為冷
因為呼吸道
因為不舒服

剛剛
洗了近四十度高溫的熱水澡
一整個很舒服

冬天
大概只有這一點可以吸引我

洗完了澡
好溫暖

我在想
這一點程度的冷
我已經有一點受不了了

我猜
再冷一點

我應該會開始躲在被窩打電腦了吧

開始慶幸一件事

我買了筆電
並且
還用了無線網路分享器


冬天快走吧

還我溫暖的天氣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