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壞消息還真多

我心情有一點小盪
因為都關於離開...

先來說說
昨晚的哈林伊能靜的消息
有一點讓我低落

囧...
也許
婚姻關係
不是我們外人可以理解

只是還是深表遺憾

因為愛情昇華成親情
所以沒有激情
所以離開, 分手, 劈腿


這年頭
要分手
怎麼都是這種理由

愛情
昇華成親情

這是一定的事啊
我老爸和老媽

這麼多年來
早就沒有愛情的存在了

但是
在他們身邊
看到的親情

雖然說...
沒有血緣關係

但是心是一致的

這樣的愛, 不是很棒嗎?

我不喜歡愛情變成親情的分手理由
太爛了=..=

分明就是為自己找藉口



接下來
就來談談星光三班的黎礎寧


我真的很深表遺憾
就失去了這麼樣的一個好聲音了
好可惜

明明就大好前程
有著廣大的歌迷和愛自己的家人

為了感情
斷送自己的生命

真的很不值得


不會一直不幸
也不會一直順逆
我也有低落的時期

但是再怎麼樣
我都不會選擇死亡這條路

為了愛我的人
我一定不會

這麼做的話
有多少人會傷心

我也會做了一個最不好的示範

也許
不是每個學生把我當作一個依賴

但是
至少, 我不能做一個讓他們失望的老師

除了學生以外
我媽這麼辛苦把我生下
不是讓我拿來自殺的

所以
情緒再怎麼失落
我會打起精神面對這一切

自殺
解決不了什麼事

只會讓愛你的, 相信你的
失望, 傷心, 難過和絕望

所以
諸位朋友們
再怎麼失落和難過

請記得
找個人說說
不要悶著

會悶出病的!

p.s. 也許
我會一直這麼樂天

有一部份的原因
就是因為, 一根腸子通到底的我
是個沒祕密的人吧
哈哈



另外
今天
有二個心愛的學生
要和我暫時告別

心情有一點點受影響

我們家Lily
放學後跑來跟我說
爸爸不讓她繼續補習了

她跟我講的時候
哽咽, 難過, 失望

看得我很心疼
但是
我也幫不了她什麼

媽媽打給我的時候
也說, 其實Lily學得很開心
但是爸爸堅持不要她補習
也是沒辦法的事

而Sandy的媽媽
今天也來跟我談

其實
Sandy從五年級開始
學校的所有課業
開始跟不上

這次考的學校成績
差到了一個極點

所以
媽媽決定讓她先顧好學校功課業再說

不然, 學校的功課都跟不上了
怎麼來談課外的東西呢

其實
這二個學生
相處了這一年多

多少也培養了一些默契和感情

離開了
真的很不捨

但是
還是祝福她們

謝謝你們曾經給過我的時光
以後有任何問題, 還是歡迎回來找我

不過
也因為這樣

該是整合一下的時刻了

關於這方面
其實我思考很久

我想
It's time to do it!

至於什麼事
就暫時不談了

Just do it!

就慢慢實行吧!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