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夏季的日劇
好多部都令人期待

目前追了好幾部
山下智久和新垣結衣(正妹)主演的code blue
菅野美穗(正點熟女)和竹野內豐主演的Tomorrow
織田裕二主演的陽光與海的教室
山田優和志田未來主演的正義的夥伴
松岡昌宏和廣末涼子主演的爆走兄妹
小池徹平和藤木直人(心)主演的少年刑警
........等

其實本來還有追"魔王"和"得到一億元的男子"
但是
魔王略嫌沉重


一億元男子是因為追太多部..沒空看
所以就放棄了

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是"正義的夥伴"
↓↓↓↓↓↓↓↓以下照片取自:http://www.ntv.co.jp/seigi/↓↓↓↓↓↓↓↓


每個星期都讓我好期待
看完後久久不能脫離現實~
天啊...等下一集又是一星期以後的事了

這大概是繼My Boss My Hero和交響情人夢之後
讓我看的時候會大笑的一部日劇!

正義的夥伴的內容是...
一個女王姐姐和一個婢女妹妹的故事
每次看到姐姐在欺壓妹妹的時候
都讓我一直狂笑

這部實在太有趣了

志田未來(妹妹)在此劇裡面演的悲情妹妹
表情非常豐富
時常皺眉頭(因為姐姐交代的事沒做到)


這還不打緊
還被誤會要搶人家男朋友
被呼巴掌二次

整個衰到了最高點

每次看妹妹為姐姐交代的事奔波的時候
一整個好笑

反觀山田優(姐姐)這個角色好了


這是一個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女人
只可惜很壞心眼

在家是女王
吃餐, 去餐廳
一向都是姐姐在決定

連開動的第一口
都是姐姐先

很多事情
姐姐說了算
XD

哈哈
整個直覺她是獅子座的

哈, 不是歧視獅子座唷
我的好朋友們很多都是獅子座

只是, 身陷獅子座裡面的我
就像本劇的妹妹一樣
飽受獅子座好朋友們的 欺壓 ....不, 是愛護

每次看妹妹被整
整個很感同身受

雖然不服
但是還是默默聽話照做
哈哈!!

雖然姐姐壞事做了很多
但是每次都很狗屎運地得到好的回饋

像是第一集
姐姐為了搶救她的便當

把妹妹從色狼的身下救了出來(不要懷疑, 只是為了便當)
再者, 發現這位色狼居然是那天下午跟她搶便當的人

這下新仇加舊恨
姐姐拿著幾萬伏特的電力狂電嫌犯
(臉色超猙獰)

交給警方後
意外發現是最近出現的連續縱火嫌犯

結果警方們和鄰居們還表揚姐姐...給予感謝狀
說姐姐是"正義的伙伴"

再來就是姐姐看上了公司的某位精英
然後叫妹妹跟蹤那男人
處心積慮地要弄得像不期而遇...卻很自然地不刻意

雖然妹妹弄巧成拙地被姐姐整得很慘
但是卻因為這些拙事讓姐姐看上的精英有了美麗的誤會

以為姐姐是有愛心, 仗義直言的大正妹
(其實是完全相反)

整個心就這樣被姐姐擄獲去了


然後日劇最後的標語也很妙
"狗屎運得到好姻緣"

天啊
這真的要讓人笑死嗎?

除了這個情節以外

每次日劇讓我最驚豔的地方還包含
二個長期受欺壓的父女一起在便利商店吃冰淇淋訴苦的情節


這橋段也很有趣
一個是長期被姐姐欺壓的妹妹
一個是PTT俱樂部的爸爸

但是不同的是...
爸爸很甘之如飴地被媽媽欺壓
))整個覺得爸爸追媽媽的情節很像電車男((


這些東西
實在太有趣了

這個夏季
我好期待這部日劇

希望它到最後一集一樣可以讓我覺得集集精彩!

p.s. 怎麼覺得越發表到後面, 越覺得自己宅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