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黑暗騎士官網

說到近來最令我震憾的強檔片
大概就屬這部-蝙蝠俠:黑暗騎士

強烈建議此部片要到大螢幕看才會爽快
搭配立體音效

整個就很身歷其境

那個蝙蝠俠騎的超大輪歐多麥
整個很威


除了特效做得好外

劇情也是精彩到了一個不行
完全沒有老梗

永遠猜不到下一個劇情要演什麼

那個演小丑(JOKER)-希恩萊傑

演技好到不行

就真的像個超想打他的變態
看他每次舔嘴唇的模樣
扮護士的樣子

整個讓我吐到不行

天啊
噁死了

卻又讓人覺得毛骨聳然很可怕

可惜希恩萊傑英年早逝
不然他真是不可多得的好演員啊
(惋惜ING....)

男主角Bruce(克利斯汀貝爾 飾)...超帥

我就是甲意這味的啦>"<

熟男多金, 長得又帥
不禁讓我花痴了一下XD

女主角就沒那麼討我喜歡了-瑪姬賈倫荷


總覺得蝙蝠俠和第二男主角喜歡的女生應該要再更正一點
這一個女主角感覺還不夠正
沒有很喜歡

至於第二男主角-亞倫艾克哈特


也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金髮碧眼的洋人...
不是我喜歡的FU...

雖然我在國中的時候
曾經迷戀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但...那已成過去(遙望)

言歸正傳(不知不覺扯遠了...)

總言之...
蝙蝠俠真是不可錯過的強檔

除了卡司和特效外
它的劇情也發人省思啊

考驗人性的弱點

善與惡
就只在一線之隔

實在不想爆太多雷
但是...
看完內心一陣沉重
不斷省思

比起這些劇情裡的大場面


劇情最終的結局和省思
更令人震憾人心啊

好萊塢最近都走英雄主義多...

像是鋼鐵人, 全民超人, 蜘蛛人....等
都走這個路線

只是黑暗騎士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部
光是男主角的長相就是第一名了XD

因為
蝙蝠俠不是英雄
他是默默守護著城市的騎士


pic...我真的覺得蝙蝠俠那二個耳朵好可愛耶>"<

The Dark Knight.....
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