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
上了瑜珈課後
柔軟度就會有所提昇


上了瑜珈快半年了

姐姐我的柔軟度
還是一樣
超"硬"

光是暖身時
張開大腿伸展動作
我都還會大腿抽筋

重點是
姐姐我的腳張得超級不開
還是會抽筋

到現在
我還是彎腰碰不到地板

同學也覺得很奇怪

明明是個瘦子
為什麼每次都ㄠ不下去

不過
依造我自己的資料顯示

這和胖瘦沒有關係
和自己的體質有關係

老師也說
我的體質比較特殊
柔軟度這種東西
不能勉強

基本上
做到舒服就好了

如果硬要做太過
反而會造成自己身體的的傷害
物極必反囉

從小到大
每次體適能測驗
我都超害怕

因為柔軟度超差
很怕被笑

哈哈
不過
糗習慣了
就算了

現在上瑜珈

其實
我對柔軟度也沒什麼要求

重點還是想讓自己做做運動
流流汗
保持一下身材

把心靜下來
氣息調正

瑜珈的宗旨
也不是要讓自己練到可以縮進箱子裡

能氣順, 做到覺得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
我真的只能說
我實在太硬了!

原來
我除了硬脾氣(固執)以外
連柔軟度
也是給它很硬!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