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好像拖稿了
但是還是想要來插播一下

哈哈

我家老弟介紹我玩的DIY Q版娃娃

你也可以自己做唷
很簡單

先貼網址給你們
請點我

接下來
就來一點小小的教學

雖然個人覺得
那些都是比較簡單的英文

你們應該隨便亂按就能玩

不過
我還是很雞婆地弄了一下
造福其他比較懶得去亂按的"捧油們"



請開始START NOW吧

STEP 1


你可以選髮型和臉型


眼睛和背景也都可以選唷!


還可以化妝哩


其實
還可以挑衣服啦
配件....等的
但是它的選項實在太多
我覺得我放一些比較主要的就好
剩下的就你們自己摸吧

接下來我要說你設定完後的步驟


注意
一定要填完你的依媚兒(正確的)
你才能收到這個圖檔

當然啦
你也可以偷吃步
用print the screen的按鍵

但是你還是得裁圖
也是很麻煩滴

就看你囉

來看看我的成品吧

1


2


3


看得出來我在弄誰嗎?
哈哈







答案在下面~~






1


2


3


好啦
我承認
我弄自己的弄得非常地不像

我弄好久說
結果別人的神韻都有抓到
我都抓不到我自己的

有哪個好心的人士要來幫我弄弄啊!!!
p.s. 我只接受弄起來美美的而已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