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家芹芹來電
因為她要交報告
所以, 要我畫一張圖畫
裡面的主題是-----
在你心目中, 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想了又想....
開始畫.....
我心目中...最重要的東西......

對我來說......是家人
家....是我的避風港...
沒有這個堡壘
我沒辦法活得那麼自在

什麼都可以失去
但是我不能失去我的家人

少了他們...
我大概會活得行屍走肉吧

真不敢想像...沒了他們...會是怎樣的生活

所以.....對我來說, 家人非常重要....

我很認真地用了彩色筆畫了...我的家人
但是....我只能說, 我實在不擅畫圖
畫得...很小朋友(大概小朋友還畫得比我好吧)

在此先附上幾張真人版照


接下來...是顏某人的拙作


總是很吵的爸爸
總是傾聽我們的媽媽
總是喜歡酷酷地撇撇嘴角的弟弟
開始裝扮自己的可愛妹妹
一直愛著家人的我

呵....突然發現, 我還活在圖式期(國小低年級)的階段
每個人物都是排排站(展開式畫法)
呵呵

另外, 也拉了我家的漿漿...畫了一張
她心目中最重要的東西-就是朋友


畫很可愛啦
但是......幹嘛把我畫得那麼"聳"啊
米漿說: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妳的模樣
我:囧rz.....

原來....我在米漿心目中的樣子是那麼不堪啊(泣::::)

p.s. 畫我的那件衣服, 正是那件...我冬天買到現在還沒穿過的洋裝
       因為....一時衝動買了之後......穿起來, 被我妹和米漿笑到翻
       所以, 從來沒有在眾人面前亮相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