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

我都相信

即使

那只是

剎那間的

永恆


可惜

直到結束的那一刻

才發現

原來...

剎那間的永恆



如此地短暫



大概是幸福那一篇

Judie和如的喜歡

讓我突然有股
想創作的動力

呵呵...
真是謝謝你們的鼓勵啦~~

BTW...(By The Way)

最近翻了翻照片
發現

我那個呆瀏海

總算變成斜瀏海了

弄一下對比好了


整個感動了起來

天啊.....
之前也太糟了吧
真的很好笑XD

果然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謝謝當初人很好的朋友
說我這個大膽的嚐試
很不錯
(其實很想笑吧)

也謝謝當初一直跟我說
你這髮型超醜的親朋好友

你們的話
真的是中肯的

只是我一直執迷不悟了半年
才覺得


你們是對的

你說...
我是不是太自我中心了
(用力地點頭!!)

短時間
我應該不會再嘗試妹妹頭了

但是...
時間會沖淡傷痕&教訓

所以
等我忘了上次的教訓後

又會去做讓大家大笑的舉動了

米漿常說...
我真的會被你弄得哭笑不得耶

我說...
哎喲...
生命中就是要有我這種笨蛋咖
才有樂趣嘛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