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孤芳自賞一下好了
哈哈

其實
這篇文章
有拿企投稿啦

不過呢
結果是沒上

可能比較不符自由時報繽紛版的需求吧
它要2500字的愛情故事

我只是一千多字的心情故事而已

所以囉
早料到不會上滴

而且這篇是拙作
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

謝謝哥哥, 小如和佳容.....等的建議
等我哪天又有fu的時候再改

這篇文章
是前些日子
突然有感而發所寫的東西
就是當下的心情寫照

看我那篇"偶有復發的症頭"

你就知道啦
就一時心情紓發

想說這樣情溢乎辭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寫出一篇好文

如果現在要我寫
大概寫不出來了吧
))因為沒感覺了!!((

所以囉
我就像個作家在捕捉靈感的瞬間
當晚拼出一篇了

突然覺得
當作家真的不是條好走的路

有時候靈感一到
不馬上寫下來

那種突然間神來一筆的靈感就會不見

再寫
還是沒有當初的那種fu了...

所以
有靈感的時候
要馬上打出來才行!
)))不然就像想大便沒大變宿便一樣...難產XD(((
↑一定要形容得那麼噁心嗎?

好吧
言歸正傳
就來貼貼那天生出來的拙作吧

可以給我一點寫作的建議啦

文中感情部份
就不要太琢磨了

都說了
那時候一時靈感打的

請不要因為看了這篇擔心我好嗎?
我現在很好!!



四個月後的祝福

 

  是時候了,當我終於發現,MSN的加入連絡人清單沒有你的時候,我鬆了口氣,卻也有些許傷感。

 

  當初在刪除你的MSN連絡人帳號時,我還是無法心狠地將你封鎖住-讓你看不見我上線。我選擇的是眼不見為淨-把你刪除在我連絡人裡,卻不把你封鎖。所以我看不見你上線的狀態,但是你卻看得見我上線的狀態-因為你還未把我的MSN連絡人帳號從你的MSN帳戶刪掉。

 

  四個月以來,我在明,你在暗,你只要上線,就掌握得了我的所有狀態-包括過得好不好?我沒了你之後,到底有沒有比較快樂?

 

  反觀我自己,我這四個月,你過得怎麼樣?我完全不知道。也許,我這樣做,叫做逃避吧!不看、不聽也不想,連任何聯絡的方式我都斷得十分乾淨。在分手的當天,手機號碼換了,而舊號碼的SIM卡,也在分手後的第三天,也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那一天,剪掉!斷了我所有對你的絲毫期盼。

 

  我不想知道,你是否後悔過當初的決定。因為再怎麼後悔,已成過去,如果我們還是這樣藕斷絲連下去的話,受傷的人,永遠是我,不是你!因為你是如此吝於給予真心。我寧可相信,你一點都沒有後悔,沒有我,你過得自在多了!因為只能相信你過得好,我才能打起精神,不讓我自己過得比你還要差!

 

  也許,這四個月裡,你還沒把我的帳號刪除,就只是為了試探或證明我是否對你還有一絲絲的期盼以及愛戀?會不會主動和你聯絡?如果,你是這麼想,那麼,我真的辜負你的期待了。我不是不念舊或無情,分手後,我有整整一個月的時間,食不下嚥、壓抑自己想打電話給你的衝動,想起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也想起讓我心痛到崩潰的分手簡訊。

 

  我比你想像中還要難過好幾倍,但是我卻一通電話也不打給你,一封簡訊也不傳給你,甚至連E-mailMSN也斷絕知道你所有動向的來源,為的是什麼?為的就是-終止我再心痛下去。所以即使想念思滿溢,我還是堅持我自己不要和你有任何牽扯。

 

  最後一次見面的那一天,我把你放在我住處的東西,一併整理好還給你之後,我花了好大好大的力氣逼自己向前走,不回頭。因為我好怕當我回頭的時候,你已頭也不回地遠去或是又因為我的眼淚而不捨,又留下來。

 

  破鏡難重圓,因為即使重圓了,傷痕還是在,那個傷痕會一直折磨著我的心神,讓我不斷地想:不會有一天,你又會讓我心痛到不行。這種惡性循環,只會折磨我和你,我寧可早一點放手,讓雙方還有美好回憶的時候分開,也不想變成一對怨偶後才分開。

 

  這四個月以來,我的部落格裡,寫著的是堅強和灑脫。我從未正視自己的心,因為,我無法面對我內心裡真正的軟弱。我不想承認,我還想著你,寧可堅持我要走的路走下去,不低頭對你說任何一句挽留的話。但是,該是選擇正視自己和面對自己的時候了!我會學著慢慢淡忘你對我的傷害,不再去記、去和任何人談被傷害的總總。

 

你我之間,總算變成了一個平行線,不再有任何交集。感謝,曾經和我有過快樂回憶的你,希望今後的你,可以用多一點的真心對待愛你的人!




謝謝你們的觀賞(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