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是移情作用吧

對於BLOG, MSN, PTT
越來越依賴

一天除了睡覺上課以外
其他時間都是窩在電腦前

作息亂了
自己對自己的期許
似乎也漸漸忘了

網路越發達
自己對於一些掌握不到的人, 事, 物
越好奇

越去好奇
自己的心情
反而就越糟

越糟
心情就會越不好

我覺得我已經不能因為這些是是非非困住了

也許
改變使用電腦頻率這個習慣
是必須改變的!

再過四小時
我人就在台中了

就讓自己在這二天
先離開電腦, 網路這個世界吧
沉澱一下近來自己亂到不行的心情

回來之後
我要好好思考一下
自己的習慣問題

少熬夜
多看書
使用電腦頻率減量

這些一切的一切
我都需要改變

我不知道
這次的我, 是否可以有恆心地完全改善


至少....
我開始想要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