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睡眠品質不太好
雖然累....但是總是很難入睡

一入睡.....又一直作夢
夢了一整晚
也不知道自己在夢什麼
早上....也無法像以前一樣
睡到日上三竿..自然醒

每次啊....
失眠
我就特愛聽張學友的"失眠夜"
雖然......和現在的心境不同
但是....光聽到張學友的聲音...
就覺得很舒服
不愧是我崇拜多年的歌神

每次去唱歌
點到張學友的歌
都會唱這首.....
因為感覺甜甜的~
以前有男朋友的時候
更愛唱這首
現在沒對象可以唱
聽聽就好
當作是張學友唱給我聽的
哈哈~~

我很喜歡張學友的聲音
雖然張學友不是頂帥的男人
但是.....他很有魅力
看起來就是一付好男人的樣子
就是呷意這味的啦
他也是熟男一枚
哈哈
突然覺得顏咕雞開始花痴了起來

和大家分享這首歌吧
有空可以去下載去聽聽看唄
===========================================

失眠夜---張學友

作詞:陳容森 作曲:陳容森 編曲:蘇德華

還記得 初次相約 手牽著手一起賞月
和妳渡過短短的一夜 盼望時間能多些
讓我擁有多一個夜 讓妳也能夠瞭解
我的心情 內心的世界 我的感覺

*總是在一個失眠的夜 我就會盼望妳的出現
 你有美麗溫柔的雙眼 我可以看見
 就是在一個這樣的夜 我就會對妳特別思念
 我願意 拋開身邊所有的一切 愛妳多些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還記得 初次相約 肩並著肩一起談天
和妳共渡最美的感覺 盼望時間能慢些
讓我擁有每一個夜 不管是月圓月缺
只要是有妳就有一切 浪漫的夜

Repeat *,*

我願意 拋開身邊所有的一切 愛妳多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