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首從我家陳姿姿網誌來的....
覺得還不錯
看了中文翻譯.....
更感動了.....

有一天.....
和Ray聊到黑暗面的觀點
我啊...非常確信地說....
如果再交下一個對象時....
我一定要把我的黑暗面交待清楚

不交待...
會讓我很恐慌....
因為....我很怕哪天....當他發現我的黑暗面時
他會難以接受....

發現了最愛的人...
在無預警中
知道自己內心的黑暗層面而無法接受
這種感覺....
他也痛苦
我也痛苦吧

我不喜歡這樣....
所以先把醜話說在前面....
不怕我黑暗面的人....
才值得和我交往...

最近....又和詩婷聊到這個話題
她問....
如果妳真的把這個黑暗面說給他聽
而他..本來說不在意
但是在吵架時.....才發現其實他很在意

這時...你該怎麼辦

這個嘛.....
還蠻讓我深思的....
我想....我應該會對他很失望吧
都把話講清楚了

如果.....當初就無法接受
又何必勉強自己呢

我是一個很重承諾的人
如果你跟我說你做得到的事
你卻到後面才來跟我抱怨你根本做不到
那....我絕對會給你扣很多分

做不到的事....不要勉強.....
我又不會笑....

突然發現離題了....
呵呵.....

我啊....
是一個很願意分享我自己的事的人
我不喜歡那種神神秘秘的感覺
那樣只會讓我更好奇想挖秘辛來看罷了

但是....挖秘辛的結果
往往讓我感到難過
真相....
總是讓人覺得
不如不知道得好

很希望真相是從本人口中得知
而不是自己發現的...
這樣讓人想要安慰也不是...
不安慰也不是.....

所以....和我交往....
一定要坦蕩蕩....
我坦蕩...你也坦蕩....
沒有心事堆積的情誼
才會持久嘛

其實......黑暗面就黑暗面嘛
沒什麼大不了
講出來....就會明亮一點了
歌詞說得很清楚
Just show your true colors 
只要顯露出你真實的色彩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Like a rainbow
你那真實的色彩多麼美麗, 像彩虹一樣

不管怎麼樣
這世上一定會有一個能欣賞真實的你
何必隱藏呢....

太矯揉造作....反而失去真正的樣子了
做自己最好啦

can't remember when I last saw you laughing
記不得你上一次笑是什麼時候 
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
如果這個世界使你瘋狂
A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
你已忍無可忍
Just call me up 
那麼,呼喚我
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here
因為你知道我一定會出現

我很喜歡這一段....
是否還記得上次笑是什麼時候
你們有想過嗎....
我啊...天天都在笑...我都還記得我上次笑的樣子
你們呢?還記得嗎?
還知道笑的感覺嗎?

我很喜歡傾聽一個人的心事
也很希望可以為你們分憂解勞...
如果....你們有煩惱
不要怕我忙...
打通電話給我~
我如果有空~~一定當你們的心情垃圾桶

大家要快樂唷....
A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
Just call me up 
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here




True Colours          真實的色彩

You with the sad eyes
你帶著悲傷的眼神 
Don't be discouraged
不要沮喪
Oh I realize 
我了解
It's hard to take courage
要提起勇氣的確很難
In a world full of people
在人擠人的世界裡
You can lose sight of it
你可以視若無睹
And the darkness, inside you
藏在你心裡的陰暗
Makes you feel so small
使你自己覺得渺小

But I see your true colors 
但我看見你真實的色彩
Shining through
明亮耀眼
I see your true colors 
我看到你那真實的色彩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那才是我愛你的原因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不要害怕顯露出來
Just show your true colors 
只要顯露出你真實的色彩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Like a rainbow
你那真實的色彩多麼美麗, 像彩虹一樣

Show me a smile then,  
那麼,給我一個笑容
Don't be unhappy,
別悶悶不樂

can't remember when I last saw you laughing
記不得你上一次笑是什麼時候 
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
如果這個世界使你瘋狂
A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
你已忍無可忍
Just call me up 
那麼,呼喚我
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here
因為你知道我一定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