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在看"無家可歸的小孩(日劇)"的時候
就很喜歡這首歌了
因為真是歌詞裡的主角
實在太有骨氣了

近來
常常想起這首歌
因為和我近來的心境
很像很像.....

呵....
我就是要那樣
有骨氣

要走就走吧
要狠
我會比你更狠

要灑脫
我也會比你更灑脫

我就哭那麼一天
剩下的日子
別想要我為你掉任何一滴眼淚

我也希望
我們都不要有任何後悔

因為
我們都不可能回到最初的原點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曲︰MIYUKI NAKAJIMA
詞︰劉虞瑞

如果想哭我自己會找地方
你不必擔心我會弄濕你肩膀
走在街上到處是寂寞的人
我想誰都不要同情的眼光

受一點傷並不是可怕的事
人就是這樣才會愈來愈堅強
誰叫男人永遠比女人清楚
愛情它何時該收何時該放

你走吧 我不哭 無論多痛苦
你走吧 我不哭 就算會迷路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雖然它或許也是傷心的開始
愛情的輪迴總是一次又一次
是悲是喜終將都變成往事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那怕早已沒有人記得我名字
別問我為何執迷不悟的嚐試
女人生來就多這麼一點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