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常常聽叮噹和劉力揚的歌

反覆聽了好幾次
其中最喜歡的一首
是"叮噹-猜不透"

那時聽歌沒看歌詞時
這首歌的旋律就很喜歡

看了歌詞
更喜歡了!!

好在現在想開了
如果是當時
聽到這首歌

我想
我應該會哭得很慘

整個就是當時的寫照嘛

最近要好好練這首歌
改天去唱這首歌時
才會有味道

貼一下歌詞囉

 


 


猜不透


作詞:黃婷 / 作曲:林邁可 / 編曲:林邁可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女王曾說

一個人的孤單
勝過
二個人的寂寞

她的話
中肯....

雖然她講話嗆了點
但是
我還是喜歡她

其實
對這首歌
沒有太多的心得

我的心得
就在歌詞裡了
XD

(好啦, 我很混地打了一篇)

 

女王曾說一個人的孤單勝過二個人的寂寞她的話中肯....雖然她講話嗆了點但是我還是喜歡她其實對這首歌沒有太多的心得我的心得就在歌詞裡了XD(好啦, 我很混地打了一篇) 女王曾說一個人的孤單勝過二個人的寂寞她的話中肯....雖然她講話嗆了點但是我還是喜歡她其實對這首歌沒有太多的心得我的心得就在歌詞裡了XD(好啦, 我很混地打了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