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高中休學的那半學期裡

整整半年
我把自己關在家裡

足不出戶

原本自卑的我
因為休學的關係
變得更憂鬱了

天天睡到自然醒
天天在家沒事做

鬱鬱寡歡

沒有朋友相伴
沒有家人在旁

一個人
關在二十幾坪地小空間裡

渾渾噩噩過了半年

我永遠無法忘記
那半年的空白

多麼令我發慌, 害怕

甚至
連面對人群的勇氣
都失去了

當我重拾書本
重新出發的那一天

我要好好, 認真地過我的每一天

高中三年
大學四年

雖然忙碌
卻也令人感到充實

對我來說
能充實自己的生活
才叫做圓滿

大學二年級開始
部落格開始盛行

從MSN分享空間到無名小站的網誌

我喜歡記錄自己的生活和當下的感受
和關心我的人分享我一切的一切

不管是開心, 傷心, 難過, 高興
我都不吝於分享

遇到的好事, 壞事
我也是一一地記錄下來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看看以前記錄的事件
和以前的想法

雖然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
但是...
沒有這些事件
我想...我無法成長的那麼快

充實自己的生活
記錄自己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對目前的我而言
最圓滿的事


往往都是從經驗中求取成功

我很認真地過我的每一天
你呢?

本次活動參與-永慶房屋:邀您尋找圓滿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