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整個很喜歡左下角那張

還記得上次我說的...
照片編輯軟體吧!?(忘記的人自己去溫習一下!)

最近
又摸到另一個功能---加入物件

也許
這對於某些族群來說
很簡單

但是
這篇就針對這些平時不太了解電腦軟體為何物
身旁又沒有別人可以教的人好了

雖然
我電腦也不是很強(我家三個小孩裡, 我最爛)

但是, 就盡我所能地來幫你們吧
希望你們別嫌我太囉嗦耶

首先...如圖一, 按下去吧!



Step 2...


Step 3... 在做之前, 先介紹幾個鈕...


Step 4...今天要教的是怎麼貼字上去


Step 5...


補充說明:字型的樣式, photo scape不支援, 就看你自己電腦有什麼字型~
                    當然字型樣式越多, 你改變的字型型態就越多


Step 6...打好字之後, 可以在上面做一些移動


這就是我隨手做的成品囉~


整個覺得
又是一篇洋洋灑灑
很陽春的教學

希望你們看得懂啦

不過, 如果你們會貼字了...
我想, 其他物件要去摸索
也就容易多了
(會用office軟體的人就應該會弄)

所以...
今天的貼字教學
下台一鞠躬吧

如果有問題
再留言問我吧...

如果你覺得很好
留個言給點鼓勵吧~

要做這種教學
可是很花時間的
每次做都要花上一個多小時
))孵了好久....囧~((

哈哈...改天有新招術再來跟各位分享
咕雞就下台一鞠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