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常常玩自拍

化妝也拍
素顏也拍

相機被我自拍到沒電
(誇張吧!)

素顏的氣色差
常用美肌又覺得自己太做作

就來玩PHOTOSCAPE的圖像編輯來遮瑕吧

這就來跟大家分享今天的練習

在此之前
跟大家好康報報一下

PHOTOSCAPE有中文程式
不過, 各位沒有中文程式的朋友們
請主動跟我聯絡吧
我再把檔傳給你

有了中文程式
弄起來都會特別順手



相片編修的那一欄
可以改變很多東西
包括顏色部份

這東西
就請大家好好亂按玩一玩吧
反正不喜歡就可以按"上一步"回復
很方便的!

我今天要講的是"濾鏡"這個功能


裡面有很多功能

今天隨便玩了一下
我覺得"浮雕效果"還蠻威的


但是
這個FU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是看起來矇矓美
所以就選了特效的"幻想"



但是
光只有幻想
好像蠻虛的

就來另一個功能囉


用舊照片模式
感覺有復古的fu

還不賴



今天的濾鏡功能
就介紹到此啦!

哈哈...
我想
網誌分類
要來弄個photoscape專區了

有問題再問我吧
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Photoscape圖像軟體教學
                  Photoscape加入文字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