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也不知道~
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稱呼人家
"親愛的"

但是....
我覺得啊~
對人家說~親愛的...
感覺格外親近呢
呵呵

親愛的芹...
親愛的姿...
親愛的如...
親愛的漿...
親愛的奶...
親愛的靖...

什麼都要套"親愛的"
對學生......
我也喜歡說~
親愛的.....幫我擦白板

親愛的Chase....
為什麼沒寫作業~
想要來個愛的大親親嗎?

雖然學生聽到都快吐了
但是.....
用"親愛的~"這個口頭禪的我
說得樂此不疲

誰叫我就是那麼~~~~

噁心八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