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我居然拖這篇稿拖了一星期了....
我想....大家應該不會想要點這一篇了吧

其實.....我自己都快要沒有FU寫了....

看大家寫得那麼精彩...
回憶一下好了

那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從早上十點...騎車騎了一個半小時
回家卻只花半小時就到了
心裡真是五味雜陳啊.....
誰叫我不知道路咧
嘆>"<

芹的那位阿厚先生.....
基本上~對他的印象還算不錯....
感覺可以給芹幸福
希望他再接再厲~~
可以獲得美人青睞

再來說...那個久違不見的咪
真的很想她啦
不知道她有沒有想我們
每次她都好難約
終於約到了.....
蠻開心的

而咪的那間野村
就像野宴一樣...
就是燒烤加火鍋
還不錯啦.....

吃了一堆肉....
又是燒烤......
我想~~我寒假長出來的肉...是沒希望縮小了吧
唉...

這次真的吃得太趕.....
連拍照都拍得很草率.....
都沒有拍到我喜歡的照片....
還拍了一張沒有我的團體照(啥咪啥咪~~我怎麼沒有在場)


這次的聚會
除了有點趕以外(誰叫"學生-->金主"為大咧)
基本上不錯
聽說...他們後來還去A+1逛
>"<厚.....
真好...我也想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