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其實....我這一整個星期都在亢奮中...
沒有什麼心思想上課...因為~~要放假了
而且....放九天耶

興奮....非常興奮
迫不及待排好很多行程

1. 除夕圍爐
2. 初一, 初二和親戚相見歡
3. 初三夜唱+和懷文&瓊奶喝下午茶(暫訂)
4. 初四下午和芹找娜娜
5. 初七到隆田找小姿姿
6. 初八, 剛好我生日當天...和如聚會+和大學麻吉夜唱(暫訂)

剩下初五, 初六還在排行程中...
這個新年...可能會找一天看電影吧
至少看電影的人選嘛
還在尋找中...
有人要和我去看嗎??
(好像每次都要這樣招才招得到人>"< 沒人緣的小孩)
又好久沒看電影了(約莫二個月)
聽說"戀愛沒有假期"很好看
還在考慮中....
有什麼好片~~要記得跟我推一下

今天啊.....
收到了一份很意外的禮物
金莎巧克力一盒
讓我高興到想尖叫~~
顏阿秀庭.....
很愛吃巧克力
但是...這個女人很挑
不是每種都喜歡
太甜不喜歡

但是...金莎巧克力...大概是唯一我喜歡的甜巧克力吧
我很喜歡吃金莎
非常喜歡~
我還記得...我高三那年
芹親手包給我的三十顆金莎花
>"< 讓我吃到有陣子不敢吃
呵呵....
但是....拿到金莎花的感覺....真的很好
開心>"<
突然懷念了一下

很意外會收到那盒金莎
果然是金莎吸引力...凡人無法擋
連雞也不例外

今天收到時....雞心大悅
上課心情超好
真是感謝傳穎的媽媽
還寫感謝卡給我...
真感動
當老師就是有這種好處啦
哈哈!!


p.s. 很想小小炫耀一下~~
       昨天量體重.....
       一直以為胖了好幾斤肉的我
       居然瘦了.....
       咕雞目前51啦~~~~
       雖然我弟一直說...體重計壞了
       但是我還是沈溺在自己的非現實世界裡好了
       )))變瘦了....變瘦了.....(((
       但是....大餐假期好像又要開始了....
       應該會把瘦下來的肉....長回去吧
       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