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先前就跟小鬼頭們說好了
所以呢~
228這天....帶著我福山分校的四個小鬼去看電影

摳門的咕咕雞
當然不會請他們去看華納威秀的電影...
))))↑會破產↑((((

所以就到十全戲院去看囉....
一個人80元~~超划算!

去的時候搭計程車....
我很機車地坐在前座....
後座就讓那四隻小鬼去擠吧
)))誰叫花錢的人最大!(((

到十全的戲院的時候....剛好可以看龍騎士

所以呢...我很阿沙力地買了二包爆米花....
二個人(男生一組, 女生一組)一包...
帶進去看影片

不過厚.....
不是我在說......
這些小鬼....
一點都不貼心....
一邊看電影....一邊吃著爆米花.....

居然~~都沒有問我~~"老師....你要不要吃爆米花??"
四個人在那吃得很高興
=.= 真是讓我無言了!

雖然我並沒有很想吃
但是...你們至少也問我一下嘛....
真是的....
白疼你們了!!

龍騎士這部片呢....
整個就是魔戒+哈利波特的綜合版
充滿著使命...和巫師...魔法和魔術

而主角...都是那種...
本來就是平凡無奇的人...
然後一個很奇特的原因
而產生了一堆莫名奇妙的事
和衰到底的事

總而言之~~整個就....
很魔戒, 也滲雜了一點哈利波特的味道

不過....
那條龍還蠻帥氣的
騎上去應該很刺激....

如果在華納威秀看得話
一定會很有臨場感...
因為拍攝那種騎著龍的感覺....
很棒....
就像哈利波特騎著鷹馬或是掃帚一樣

基本上...
我想....我那些小鬼頭...應該蠻喜歡這部片的
因為龍騎士還有第二集.....
他們還會要求我去看第二集....
應該喜歡吧!
雖然口頭都只說還好

回程呢.....
Tina(學生)強力要求不要坐計程車(因為太擠了)
所以....
我們呢...就去搭28號公車囉

不過....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搭公車到福山分校
沿路上....非常緊張
我很擔心坐過頭....
一直往窗外看....

嗯....萬幸~
我們順利在新莊高中下車...
然後大家各自順利回家

他們多了一項作業...
我請他們寫至少十五句的心得給我
in English....
他們叫苦連天...
哇哈哈←壞老師

鬆了一口氣
因為....帶著四隻小鬼出去...
還是有一點小壓力
>"<

騎回家的路上....
居然在我家的大樓前馬路碰到Michael....
那個中年阿兜仔很悠哉地騎著他的腳踏車
和他在馬路上...
聊了...半個多小時....
還蠻開心滴....

然後....聊完後....
再繼續我的續攤....
和如的聚餐(請看下一則...228之二)

滿滿的行程
isn'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