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唷....
這是個人觀點
我並不是要吵架.....
只是想談談有關於自己的一些想法

說到狂熱
有些人有政治狂熱
有的人有演藝狂熱
什麼樣的狂熱都有
而我....
是個很標準的綠色狂熱

身為南台灣人.....
其實....我的政治立場....一直很鮮明
整個很綠色....

我這個人很奇怪...
當我很認同一件人, 事, 物時....
我是那種可以百分之一百的信任
百分之一百地執著
百分之一百地堅持....
不輕易動搖

雖然看起來隨和的我(是嗎?)
有時候固執到身邊的人都想揍我
)))在某些事情上面, 不是每一件(((

只要我認為對的....
我就會百分之一百地潦下去....

例如~
我的穿著......
一個人批評....二個人批評.....三個人批評....
好幾個人批評

我還是可以泰然自若地穿得很驕傲...
完全沒有羞恥感...
我的口頭禪"哼, 沒差啊....反正我自己覺得好看就好"
就是堅持自己的想法, 和調調
)))這算是好, 也算不好吧!!(((

我對綠色政黨的程度
非常執著....
我也很認同扁政府的作法

最近大家罵得要死的正名....
中正紀念堂....中華郵政.....

我百分之一百贊成
早該正名了....不是嗎?
每個東西都貫上...台灣
不是一件很好的事嗎??

甚至覺得....這樣子改正....
雖然很花社會成本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稅金...繳得很值得
)))自我安慰一下~~稅金繳太多, 一定要說一下(((

而之前呢....
扁政府說要改國旗的事項
我也是百分之百贊同耶..

我覺得.....
為什麼我們國家的國旗一定得掛上國x黨的黨徽不可
要改....我覺得沒什麼不對

而桃園中正國際機場要正名
我也沒意見

我們幹嘛老是要拍那些已故長官的馬屁啊
台灣各鄉鎮縣市都有...中正路, 中山路
真的覺得.......你們這些前執政政府也太愛拍馬屁了吧
連路名也要打國父牌, 總統牌

我想...如果2008 馬先生上任
不久的將來.....大概會出現
英九路, 英九紀念館了吧
)))真希望這件事不要成真(((

常常和Michael談到有點政治議題的事情
呵...我表達得很綠色
Michael覺得很嗤之以鼻的一些政策
我覺得一點錯都沒有...
呵呵
常常和他談到最後.....都會說....
All right, All right......Let's stop the purpose now!
We have different opinions

和米漿(她屬中立)在談....
我還是一貫地...綠色味濃厚.....

最近問我們家的米漿.....
我會不會太政治狂熱了....
米漿說....
你不是政治狂熱.....是綠色狂熱

整個就是挺綠到底.....

呵呵.....
也許吧~~

綠色狂熱....
也算是本人的個人色彩之一吧

我越來越覺得~~
我不能在北台灣生存了>"<
))))我應該會被圍毆致死吧!!((((

個人觀點啦.....
看看就好....
不要想那麼多.....

我.再.次.強.調
我並不是要吵架
 
我只是個很愛台灣和很愛綠色執政的小女子而已
請不要跟我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