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鄉明
月是家鄉圓
我一直那樣覺得

在台南住了一年半
我最愛的...還是高雄這塊寶地....

雖然高雄的空氣品質很差
但是....
我好喜歡高雄

從小在這裡長大....
總覺得高雄就好像永遠逛不膩一樣...
永遠逛不完....

最近.....夢時代...
也開幕了

身為高雄人
我覺得很榮耀

全東南亞最大購物中心(一萬五千多坪)

據說....人再多....也不會有擠的感覺

全南台灣最大摩天輪(高雄之眼)


光是那個摩天輪.....
就可以讓我沉淪了

高雄也有摩天輪了
晚上好漂亮
一整個驚豔

很期待去逛的那一天
在裡面吹免費冷氣一整天
在裡面玩一整天
在裡面走一整天

夢時代~~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