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看著去年的舊照片
除了發現我去年都走直髮風以後
還看到了許多, 去年很快樂的回憶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讓我回味無窮啊

尤其是看到了去年實習的照片
突然很想念那些小鬼們
不知道他們過得怎麼樣了

我大概有半年多沒回去了
他們八成忘記我了吧...

好想念他們唷
嘉龍和政安


不知道這二位可愛的新生, 適應了沒有

最令人放心不下的宗翰


不知道是不是也好好地吃飯
不再挑食了呢?
不知道他的功課, 有沒有很快就完成囉?

常常黏著我, 吵著和我睡的昱玄


不知道現在睡覺還需不需要人家陪他?
不知道...現在的他...會不會擦屁屁了??

真的好想念他們唷
等期中考完, 一定要找一天回去看看他們
真的很想你們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還記得我??

p.s. 突然發現, 我想念的全都是小男生~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